无障碍浏览模式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长者专区 > 我想看 > 工作动态

县人社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 2023年04月18日 16时15分
  • 来源:龙山县人社局

县人社局党组书记调研窗口工作情况

座谈会现场

4月17日,县人社局到市民之家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在市民之家三楼人社窗口,该局负责人分别以办事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两种身份,登录办事平台,全面体验办事流程,找出“堵点”“痛点”“难点”,对服务提质升级、综合窗口改革、缩减群众办事时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就业服务中心、城乡居保局、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工伤保险服务中心、统计信息中心等5个驻政务中心窗口单位就日常工作、清廉建设、作风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各部门就做好高质量服务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标准化为抓手,打造政务服务高地,全面实施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要持续深化人社领域“放管服”改革,强化人社服务快办行动,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工作程序、解决群众难题,不断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度和人民群众满意度,以人社人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作者:廖永森
相关附件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