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年鉴》征集照片公告

来源:龙山县地方志办公室《龙山年鉴》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8-08-27 01:43:20 字体大小:
  为了全面、准确的记述2017年度龙山发展状况,编辑出富有特色的龙山年鉴。现面向全县征集照片。
  照片要求:
  照片清晰,准确,富有特色。
  照片要附有说明,即:时间,地点,人物,事件。
  新闻照片注明2017年,风光照片可不限定2017年。
  照片范围:
  基础设施建设    (选择一些反应龙山城镇、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的相关图片,12张左右)
  旅游风光        (选择龙山旅游景点如:龙山红色景点、乌龙山大峡谷、里耶古城、洗车河、捞车村、太平山等相近的景点的优美图片,20张左右)
  经济发展         (选择第一<烤烟、百合、中药材>、二、三产业,每产业选择相关图片6-8张来映证龙山经济社会发展,共24张左右)
  民俗风情        (选择龙山具有代表性的摆手舞、毛古斯,哭嫁,民俗等,20张左右)
  民生及招商引资  (选择相关民政、福利、养老、招商等,16张左右)
  时间:截止至10月30日。
  投稿方式:以邮件形式发送至:xxlsdsb@163.com
  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报酬:照片一旦采用,每幅照片100 - 200元。
  龙山县地方志办公室《龙山年鉴》编辑部
  2018年8月24日星期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