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举行信访事项听证会

来源:龙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02 01:45:05 字体大小:
  6月29日,一场信访事项听证会在华塘街道办事处举行。听证会就信访人唐某信访案件进行公开听证,副县长张肇琴主持听证会。
  信访人唐某反映:在2016年城西客运站及物流中心建设项目征地中,其被征收的草莓园及大棚补偿标准低,要求按标准补偿,种植草莓生产工具要求补偿;在2009年绕城线土地征收中,青苗补偿低,屋原址上倒修等问题。经过相关部门多次调解,信访人唐某不同意信访调解处理意见,自2016年以来,唐某夫妇多次到相关部门上访。
  听证会上,信访人唐某和原处理单位人员分别进行了陈述、举证、质证和辩论,就信访人唐某提出的诉求,原处理单位人员一一进行了陈述解释,并提供了相关的文件依据。草莓园及大棚补偿、生产工具补偿、青苗补偿等均按上级相关文件政策执行。房屋倒修问题,因房屋在城市规划区和拆迁范围内,不予支持。会议最后进行了评议,同意按复查复核结果对待,原处理意见恰当。
  县信访局负责人表示,举行听证会,主要是通过“双方辩、大家评、公开判”还原历史事实真相,公开评判处理意见,在处理信访事项中起到积极作用,全面实现“三到位一处理”的工作目标。

 副县长张肇琴主持听证会  

 听证会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