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关于划定森林防火区和规定森林防火期的通告》意见的函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8-30 09:38:38 字体大小:

为有效预防和扑救森林火灾,保障国家、集体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生态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湖南省森林防火若干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县森防办起草了《关于划定森林防火区和规定森林防火期的通告(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2年8月30日至9月5日

二、意见反馈

请将修改意见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县森防办,并注明提出修改意见者的姓名、住址、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由单位提出的请加盖单位印章。

联系电话:0743-6225584

邮箱:641086516@qq.com

地址:龙山县民安街道城东路23号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关于划定森林防火区和规定森林防火期的通告(征求意见稿).docx
《关于划定森林防火区和规定森林防火期的通告》的起草说明及解读.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