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龙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2021-2035年)》意见的通告

来源:龙山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17:28:55 字体大小:

建立“多规合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据国家和省、州的要求,我县自2020年起开展了《龙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以下简称《规划》)的编制工作。《规划》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上级重大战略部署,是对全县范围内国土空间保护开发做出的总体安排和综合部署,是指导城乡各类开发建设活动、开展国土空间资源保护利用与修复、制定空间发展政策和实施国土空间规划管理的空间蓝图,是编制相关专项规划和详细规划的依据。历时近三年,《规划》已形成初步成果,为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凝聚公众智慧,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可实施性,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提交意见建议请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本次成果为征求意见稿,最终成果以审批后的为准。

一、公示时间。

2023年3月17日至2023年4月16日,共30天。

二、公示方式。

1、龙山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xls.gov.cn/

2、现场公示地点:龙山县自然资源局一楼

三、联系方式。

1、电子邮箱: lsxkjgh@163.com 

2、联系电话:0743-6222259

3、通讯地址:龙山县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规划股(龙山县民族路68号)。邮政编码:416800。请在邮件标题或信封封面注明“龙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龙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公示图集(公众征求意见稿).pdf
龙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公示文本(公众征求意见稿).pdf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