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热线

县长热线专报2017年第1期

发布时间:2017-02-28     稿件来源:县长热线办公室     作者:

龙山县人民政府县长热线

专    报
(总第81期)
县长热线办公室                    2017年2月23日

  一、基本情况
  2017年1月,县长热线共接到来访件311件,直接协调306件,交给部门办理5件(办结5件),满意率91%。
  
二、来电来信及办理情况摘要
  县长热线01031019号来访件:1月3日,一市民来电,汤家沟廉租房已有人入住,但至今还未通水电,现请求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办理结果:县房管局接到办理通知后,及时回复,正在加紧完成后续工程,年前可以通水电。回复:满意。
  县长热线01051019号来访件:1月5日,桂塘镇一村民来电反映,在桂塘镇娃娃塘地质滑坡段做了几天小工,但一直没拿到工钱,请求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办理结果:桂塘镇人民政府接到办理通知后,及时进行协调处理。回复:满意。
  县长热线01061422号来访件:1月6日,一市民来电反映,民安街道白坪村村部无人值班,请求相关部门予以调查处理。办理结果:民安街道办事处接到办理通知后,及时进行了调查并作出解释。回复:满意。
  县长热线01071030号来访件:1月7日,一市民来电反映,县政府附近公厕停水,请求相关单位予以解决。办理结果:县供水公司接到办理通知后,及时进行维修。回复:满意。
  县长热线01071124号来访件:1月7日,石牌镇一村民来电反映,最近经常停电,影响村民生产生活,请求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办理结果:石牌镇人民政府接到办理通知后,及时协调处理,已恢复供电。回复:满意。
  县长热线01080907号来访件:1月8日,一市民来电反映,住宅区附近的自来水管破裂,请求相关单位予以修复。办理结果:县供水公司接到办理通知后,及时对破损水管进行了修复,已恢复供水。回复:满意。
  县长热线01091519号来访件:1月9日,一市民来电反映,县交运局无人上班,请求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办理结果:县交通局接到办理通知后,及时回复解释,单位窗口部门工作人员在开会,办公室一直有工作人员上班。回复:满意。
  县长热线01101618 号来访件:1月10日,一市民来电反映,龙领国际小区网络只能用联通公司的,不能用其他公司的,请求相关部门予以解释。办理结果:县联通公司接到办理通知后,及时作出解释,目前该小区只有联通公司搭建了网络硬件设备,其他公司暂时没有搭建。回复:满意。
  县长热线01111553号来访件:1月11日,一市民来电反映,发展银行附近有铲车违规停放,阻碍交通,请求相关部门予以处理。办理结果:县交警大队接到办理通知后,及时派人查看,已处置到位。回复:满意。
  县长热线01121052号来访件:1月12日,一市民来电反映,狮子村2组、3组因工程施工挖断水管,导致该片区停水,请求相关单位予以解决。办理结果:县水利局接到办理通知后,及时进行了整修,已恢复供水。回复:满意。
  县长热线01131754号来访件:1月13日,一市民来电反映,一小后光明巷停水多时,影响附近居民生活,请求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办理结果:县住建局接到办理通知后,及时进行了整修,已恢复供水。回复:满意。
  县长热线01141605号来访件:1月14日,一市民来电反映,一名7岁女孩与亲人在金天假日酒店走失,请求相关部门予以帮助。办理结果:县教体局接到办理通知后,立即与女孩家长取得联系,已把走失小孩接回家。回复:满意。
  县长热线01171056号来访件:1月17日,一市民来电反映,希望能让原本26日统一拨付的退休工资,在节假日提前下发。办理结果:县社保中心接到办理通知后,及时作出回复,20日统一拨付退休工资。回复:满意。
  县长热线01301914号来访件:1月30日,一市民来电反映,城东路国税局宿舍附近堵车严重,请求相关部门予以处理。办理结果:县交警大队接到办理通知后,及时引导疏通。回复:满意。
  三、2017年1月交办件单位办理情况统计表

  为保证接件质量,更好服务民生,凡反映气、水、电和有线电视等问题,请投诉人首先向相关部门服务热线反映,如处理不及时不到位,再向县长热线投诉。天然气服务热线为6232738,供水服务热线为6223727,电力服务热线为6239024,有线电视服务热线为6223763。
  县长热线办不予接受现场投诉,群众若需书面反映问题,请将电子文本发至
LS6612345@163.com,纸质文本投递到县政务服务中心门口“县长热线投诉信箱”。每天上午8点,工作人员将准时阅读您的诉求。
  以上内容将在中国龙山网(
www.xxls.gov.cn)上公布,请您点击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