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热线

县长热线专报2017年第9期

发布时间:2017-10-16     稿件来源:县长热线办公室     作者:
龙山县人民政府县长热线

专    报
(总第89期)
县长热线办公室                    2017年10月16日

  一、基本情况
  2017年9月,县长热线共接到来访件500件,直接协调处理496件,通过《办理通知单》交办4件(办结4件),办结率100%。
  二、来电来信办理情况摘要
  县长热线08291717号来访件:8月29日,一市民来电反映,原街中街路段,道路中间的护栏被过往车辆撞坏,影响市容市貌,并存在安全隐患,请求相关部门予以处理。办理结果:县城建站接到办理通知后,及时进行整修。回复:对该事件处理结果满意。
  县长热线08301141号来访件:8月30日,一市民来电反映,兴隆街道往石牌镇方向的交叉路口,有一变压器爆炸,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请求相关部门予以处理。办理结果:兴隆街道办事处接到办理通知后,及时组织相关人员现场核实处理。回复:对该事件处理结果满意。
  县长热线09010930号来访件:9月1日,一市民来电反映,丁家桥社区土城坝安置房,联通网络出现故障,一直无人维修,请求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办理结果:县联通公司接到办理通知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抢修。回复:对该事件处理结果满意。
  县长热线09080953号来访件:9月8日,一市民来电反映,岳麓大道新公安局附近,路边的自来水管破裂,请求相关部门予以处理。办理结果:县供水公司接到办理通知后,及时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核实处理。回复:对该事件处理结果满意。
  县长热线09121010号来访件:9月12日,一市民来电反映,石牌镇中池村1组,一家养蛇场的蛇跑出来了,存在安全隐患,请求相关部门予以处理。办理结果:石牌镇人民政府接到办理通知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现场核实处理。回复:对该事件处理结果满意。
  县长热线09141136号来访件:9月14日,一市民来电投诉,石羔街道兴堡村5组,自家新修的房子之前已经通过建房审批,现在却又被限制建房高度,请求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办理结果:石羔街道办事处接到办理通知后,及时安排工作人员核实情况并向当事人做好解释工作。回复:对该事件处理结果满意。
  县长热线09180813号来访件:9月18日,一市民来信反映,洗洛镇欧溪村至湾塘乡(S231)道路年久失修,坑坑洼洼,严重影响沿线群众安全出行,请求相关部门予以帮助。办理结果:县公路局接到办理通知后,及时安排工作人员核实并答复,现在正在做前期准备工作,争取年底开工。回复:对该事件处理结果满意。
  县长热线09191159号来访件:9月19日,一市民来电投诉,黄鹤路车流量大灰尘多,无洒水车除尘,严重影响附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请求相关部门予以处理。办理结果:县环卫所回复,待交警部门道路标线施工完成后,立即恢复洒水除尘作业。回复:对该事件处理结果满意。
  县长热线09210840号来访件:9月21日,一市民来电咨询,在何处可以查看《龙山县2017-2021年畜禽养殖“三区”划分方案》,请求相关部门予以帮助。办理结果:县畜牧水产局接到办理通知后,及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答复。回复:对该事件处理结果满意。
  县长热线09211010号来访件:9月21日,一市民来电投诉,家住民安街道民爱村,村里目前正在兴修河堤,村干部故意不修自己家那段,请求相关部门予以处理。办理结果:民安街道办事处接到办理通知后,及时安排工作人员核查并答复,已经挖好河堤基脚,会按工程规划如期完工。回复:对该事件处理结果满意。
  县长热线09220928号来访件:9月22日,一市民来电反映,水田坝镇丰坪村3组某村民在洗洛出车祸身故,家里是特困扶贫户,没有钱安葬,请求相关部门予以帮助。办理结果:水田坝镇人民政府接到办理通知后,及时进行核实,帮助其家属安葬死者。回复:对该事件处理结果满意。
  县长热线09251610号来访件:9月25日,一市民来电反映,书院坪社区门口,有一路灯盒子要掉下来了,存在安全隐患,请求相关部门予以处理。办理结果:县路灯管理站接到办理通知后,及时派工作人员进行核实并处理。回复:对该事件处理结果满意。
  县长热线09251008号来访件:9月25日,一市民来电咨询,自己在洗车河红阳公交客运公司上班,能不能买社保,请求相关部门予以帮助。办理结果:县社保中心接到办理通知后,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向来电人解释政策。回复:对该事件处理结果满意。
  三、县长热线《办理通知单》单位办理情况统计表(2017年9月)

序号

单位

交办件数

办结数

未办结数

备注

1

县规划局

1

1

 

 

2

县市监局

1

1

 

 

3

县环卫所

1

1

 

 

  县教体局  1   1     

合计

4

4

 

 

    为保证接件质量,更好服务民生,凡反映气、水、电和有线电视等问题,请投诉人首先向相关部门服务热线反映,如处理不及时不到位,再向县长热线投诉。天然气服务热线为6232738,供水服务热线为6223727,电力服务热线为6239024,有线电视服务热线为6223763。
    县长热线办不接受现场投诉,群众若需书面反映问题,请将电子文本发至LS6612345@163.com,工作人员每天上午8点将准时阅读您的诉求。
    以上内容将在中国龙山网(www.xxls.gov.cn)上公布,请您点击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