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关于《龙山县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关于《龙山县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龙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8 17:06:27 字体大小:

为切实保障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确保科学合理,公平公正,更加广泛地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特此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示内容如下:

时间:2021年11月18日--2021年12月18日

在公示期间,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的,可通过以下方式向龙山县被征地农民联席办公室(县人社局213办公室)反映。

1、联系人:彭靖程    联系电话:18074330251       

2、函:龙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416800,请在信封上备注“龙山县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征求意见”字样。

附:

《龙山县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龙山县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联席办公室

2021年11月18日


《龙山县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