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基层政协委员积极参加社会救助

基层政协委员积极参加社会救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15:13:39 字体大小:

    7月4日,在龙山县白羊乡民艾村第五组遭受火灾的废墟旁边,政协农办委员组在龙山县政协正县级干部张玉炎、向长龙带领下,看望了59岁的受灾农民彭金成一家,并赠送1000元的爱心救助款。
  今年5月26日,彭金成家房屋不慎失火,包括儿子一家在内九口人受灾,所有房屋、农机、家电、摩托,以及准备新建房屋的现金、木材等全部荡然无存,财产和现金损失共达18万元,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火灾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及时上门查看,并给予了救助。
  白羊乡民艾村是政协农办委员组的百合高产示范基地,闻讯彭金成一家遭受火灾后,委员组专门进行了研究商量,决定对彭金成一家予以经济救助,捐款1000元帮助他们克服眼前的困难。
  去年以来,龙山县政协农办委员组多方筹措资金2万元,先后参加救助贫困中学生、农村贫困党员、农村困难群众等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作用,受到基层群众和有关部门的好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