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粮食生产加工小作坊专项整治行动

龙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粮食生产加工小作坊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1 10:46:49 字体大小:

龙山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粮食生产加工小作坊专项整治行

为了加强我县粮食质量安全,推进粮食生产加工小作坊提质改造,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暨粮食生产加工小作坊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我县大米、米粉、面条、面粉等粮食生产加工类小作坊进行摸排整治。

县市场监管局按照“提升一批、整改一批、取缔一批”的原则,一方面,在前期摸底排查基础上,督促无证小作坊申请办理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许可证,指导有意向的无证小作坊进行整改,帮助其尽快达到发证标准,对实在达不到标准或拒绝办证的将责令停产停业;另一方面,对已经获证的在产粮食生产加工小作坊进行监督检查,排查并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生产加工环节粮食安全。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07人次,摸底小作坊42家,指导整改后获证1家,正在办证8家,其余正在检查指导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