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市场监管局民安分局:开展火锅店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县市场监管局民安分局:开展火锅店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2 16:51:05 字体大小:

县市场监管局民安分局:开展火锅店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4月以来,县市场监管局民安分局对辖区内涉及冷链食品的火锅类餐饮经营场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截至目前,已检查火锅店、麻辣烫等餐饮单位11家,出动30余人。发现部分经营户进货台帐未记录完整、少量国产冷链食品报备不全,执法人员现场对其进行指导,要求所有涉及冷链食品的火锅类餐饮经营服务单位都必须通过正规渠道采购、按照要求进行记录及报备,若后期仍发现同样问题、拒不整改的,将依法进行查处。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民安分局将继续加大冷链食品检查,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请各经营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