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扎实开展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大警示、大培训、大调研”活动

龙山县扎实开展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大警示、大培训、大调研”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3 13:49:28 字体大小:

龙山县扎实开展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大警示、大培训、大调研”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自7月中旬以来,龙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大警示、大培训、大调研”活动。

    本次活动由局长彭亿术亲自挂帅领导,分管领导、相关股室及所、分局负责人带队,对全县规模较大、具有行业影响力和一定代表性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走访调研。

截止目前,共开展食品安全培训12次,参加培训共1300余人次,共走访调研食品生产经营企业120家次,收集整理问题80个,帮助企业现场解决实际问题66个。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县局形成问题清单,明确业务科室牵头抓好落实整改。同时,建立问题跟踪解决机制,对需要其他部门配合支持的,向主管部门发送协助函、召开联席会议、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帮助企业纾困。

    通过“大警示、大培训、大调研”活动,进一步建立健全了全县食品安全问题预防和解决机制,切实增强了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