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动员部署培训会议

龙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动员部署培训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1 10:45:00 字体大小:

龙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动员部署培训会议


10月31日,在龙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5楼会议室召开了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动员部署培训会议,21个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和专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 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地落实的意见》文件精神,讲解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任务,要求建立健全包保责任清单制,实行任务清单制、督查清单制、建立责任与任务承诺书制度等。

会议就如何建立健全责任清单、包保干部名单、食安办信息、主体台账及正确填写方式,对各乡镇和街道进行了培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