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市场监管局民安分局开展秋季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县市场监管局民安分局开展秋季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龙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6 15:16:03 字体大小:

为全面做好秋季开学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在校师生饮食安全,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事件,9月4日以来,县市场监管局民安分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及县局的要求,对辖区内校园及周边开展了秋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为期一个月,涉及城区内学校、幼儿园九十多所,城区内沿街门面食品经营户八百多户。以校园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店为检查重点,对经营主体资质、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料采购与储存、食品原料索证索票、餐饮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进行详细的检查。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做到有案必立、立必处、处必果,确保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措施管控到位,全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校园饮食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