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召市镇8月“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方案

召市镇8月“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方案

来源:召市镇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1 13:52:13 字体大小:

一、活动主题

政协委员走流程,服务质量再提升

二、活动时间

2022年8月10日

三、活动形式

邀请召市镇政协委员现场观摩便民服务大厅各个窗口,讲解办事流程,体验政务服务办理全过程,找出办事过程中的短板弱项。

四、活动步骤

(一)人员邀请:(8月8日)。邀请召市镇政协委员参观召市镇便民服务大厅,了解各个窗口的设施建设、人员配置和办事流程。

(二)前期准备:(8月9日)。组织便民服务大厅办事员打扫好各自窗口的卫生,检查是否有流程未上墙、资料未齐全、硬件设施不完备的情况,及时简化完善各类办事流程,排除硬件设施等故障。

(三)活动开展(8月10日)。负责人带领召市镇政协委员现场观摩便民服务大厅各个窗口,向大家讲解办事流程,实际体验政务服务办理全过程。体验结束后,根据委员体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及时做好记录,针对性制定整改方案,提升服务效能。

(四)活动宣传(8月10日)。根据本次活动的效果,撰写宣传报道,在各级做好活动宣传。

(五)问题整改(8月)。对本次活动政协委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照单全收,对标对表制定整改方案,举一反三,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五、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主题,精心准备,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加强组织管理与沟通协调,明确具体负责人员,制定方案,做到有部署、有组织、有实效。

(二)明确人员分工。各职能窗口要明确分工,将此次活动作做补短板,强弱项的机会,认真梳理办事流程,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三)务求活动实效。结合召市镇实际,让各项办事窗口找准问题症结,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切实完善政务服务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水平,真正做到“只进一扇门”。


附件一:召市镇联系人名单



召市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4日


附件一:召市镇联系人名单.doc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