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会议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1 10:59:37 字体大小: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会现场


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观摩融媒体中心工作流程

    为更好发挥政务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强监管作用,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的含金量,10月20日下午,县融媒体中心邀请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该中心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会议。

 此次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会议以“新时代 新征程 媒体融合再提升”为主题。会上,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向受邀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据了解,县融媒体中心今年1月至8月,外宣在湖南卫视5次排名第一、在湘西州《新闻联播》5次名列第一;该中心采写的《油菜喜获丰收》稿件,单条时长1分36秒,在央视新闻的《朝闻天下》《新闻直播间》滚动播出;采写的最美女孩付淑杰护旗先进事迹在各大央级媒体平台播发,引起全网强烈反响。

    听取情况介绍后,与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融媒体中心工作纷纷给予高度赞赏,并就如何强化主流传播力和传承力,定期搞好业务学习、积极加入相关党组织和协会、不断提升影响力和软实力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还现场填写了活动征求意见表,会后还现场观摩了融媒体中心采、编、播、制工作流程。

   此次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该中心政务公开工作公开、透明、公正,还提升了“政务公开日”活动的实效性。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