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政务公开主题日”丨龙山县民政局多举措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政务公开主题日”丨龙山县民政局多举措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县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4 11:28:50 字体大小:

图一:集中学习现场

图二:向市民发放宣传单

9月2日上午,龙山县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和社会工作者在县城世纪广场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据了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中的内容之一,自启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以来,该局早谋划、重实效、多举措开展此项活动。一是通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深入集中学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二是深入乡镇村、社区,在靛房镇赶场日广发宣传单,向村民介绍社会信用条例,介绍金融征信和社会信用的具体内容,呼吁大家要切实维护好个人信用记录,杜绝违法失信行为,为构筑良好的社会信用体系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通过制作宣传单、宣传展板和宣传横幅并在机关院落显示屏滚动播放,形成长效宣传效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