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       龙山县出诊生态县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方案

       龙山县出诊生态县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方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12 14:36:34 字体大小:
 

今天上午,县直28个单位齐聚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共同为龙山县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方案及任务分解进行出诊把关。

为推进生态立县战略,加快龙山生态文明建设,今年以来我县拟全面启动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工作,县政府常务会议专门对此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内容包含工业生态经济园区建设、农业生态经济园区建设、商贸生态经济园区建设、旅游生态经济园区建设四个内容,力争用两年时间把龙山建设成为山川秀美、人文和谐、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生活太文明县。

此次召开县直28个单位会议,是为了进一步明确各单位任务。希望通过大家集体参谋,把龙山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方案更加合理、更加切实可行,便于操作落实,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工作打好保障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