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2018年龙山县环保局考勤及请销假制度

2018年龙山县环保局考勤及请销假制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7 14:47:15 字体大小:
 2018年龙山县环保局考勤及请销假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规范上下班工作纪律,根据县委、县人民政府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局绩效考核管理,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制定本制度。

1、在职工作人员实行上班签到制。上班前须到视频指纹考勤机处签到,签到时间为:上午8:15前,冬季下午2:00-2:45前、夏季下午2:30-3:15前。没有履行请假手续,也没有签到的视为旷工。

2、考勤签到统计由局绩效办负责,按月统计上报汇总、局长审批后公布,财务室负责制表发放。凡是对考勤有疑问的,由股室负责人向局绩效办核实。

3、将请销假纳入局绩效,每月允许请带薪事假累计3天或带薪病假累计10天,病假需出具县级以上公立医院证明。

4、事、病假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并一律交局绩效办备查。事假一律按要求事先书面报请相关领导同意,病假除特殊急诊外凭医院证明,并按要求报请局领导同意。未按要求履行相关请假手续的一律以旷工论处。局班子成员请假3天以内(含3天)的由局长审批;其他同志请假1股室负责人审批请假2天的经股室负责人签署意见后由分管领导审批,请假3天或以上的经中层负责人签署意见后,由局审批。班子成员请假3天以上的须向县委组织部请假。

5、实行上班时间内工作作风情况督查制度。局绩效办每月不定期进行在岗工作情况督查,凡经查实擅自离岗者以迟到论处。特殊原因因外出又没有耽误工作,但是股室负责人或局办公室又不知去向的视为早退,以迟到论处。

6、本人及配偶直系亲属操办符合规定的人情宴请事谊请假的不计入考勤累计请假次数,红会最多准假3天,白会视具体情况准假,必须按请假相关规定履行手续。

7、年休假和法定休假日不属于本制度范围内。一个股室不能多人同时休年假,休假时间原则上定于开年上班的一个月后至11月份之前,此外不再安排休假时间,年休假必须一次请假5天以上(含5天)。

8、事、病假满之后必须到局绩效办销假,局绩效办要做好登记备查。

9、本制度自2018年3月1起执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