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2017年龙山县环保局班子成员及群团组织负责人分工

2017年龙山县环保局班子成员及群团组织负责人分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9 12:50:48 字体大小:

党组书记、局长:唐大成

1、主持全局党政工作,抓好班子成员分工及全局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协调;

2、重点主抓精准扶贫、项目环评、争资上项、招商引资工作;

3、主抓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好干部职工队伍的思想  作风建设;

4、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贾美岳

1、协助党组书记、局长抓好全局工作,抓好分管股室的党 风廉政建设工作;

2、协助党组书记抓好局党组工作,抓好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3、分管政务中心窗口。负责党务服务、财务审批、项目实施、政务公开、全面深化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农民减负、环境影评价现场及会议安排等工作;

4、负责项目招投标、项目实施、监管和验收等工作;

5、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党组成员、副局长:尚 勇

1、协助党组书记、局长抓好全局工作,抓好分管股室的党   风廉政建设工作; 

2、分管办公室。负责宣传、信息调研、依法治县、社会综合治理、两违清理、州对县目标管理、常规绩效考核、民族团结进步、车辆管理、卫生创建、计划生育、防汛抗旱、联校支教、工青妇等工作。

3、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党组成员、副局长:向心明

1、协助党组书记、局长抓好全局工作,抓好分管股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分管环境监测站、自然生态股。负责生态考核、生态创建、小康社会、新型工业化、食品安全、项目申报及环境影响评价专家组管理等工作。

3、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党组成员、副局长:何 斌

1、协助党组书记、局长抓好全局工作,抓好分管股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分管监察大队、数字化监控应急指挥中心、饮用水源管理中心。负责主要污染物减排、安全生产、依法行政、信访维稳、环保协会、新型工业化和“三重”工作,以及人大、政协交办的提案、议案、意见和建议办理工作;

3、加强日常监管,负责城区内环境巡查、12369投诉、项目三同时监管和验收等工作;

4、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向 蓉

1、协助党组书记、局长抓好全局工作;

2、分管监察室。负责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机关效能建设、出勤纪律、文明创建、绩效考核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等工作;

3、全程参与监督项目招投标、项目实施、监管和验收等工作;

4、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工会主席:周家雨

1、协助党组书记、局长抓好全局工作;

2、负责工会、老干、政工、“同建同治”、食堂等工作;

3、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机关党支部书记:彭丽

1、负责召集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大会,结合本单位的具体情况,认真传达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议、指示,保证本单位各项工作的完成。

2、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了解掌握党员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3、组织检查支部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和出现的问题,并定期向支部委员会、支部党员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

4、经常与党支部委员和同级行政负责人交流情况,保持密切联系,支持他们的工作,协调单位内部的党、政、工、团的关系,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

5、抓好支部委员会自身的学习,严格组织生活,按时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搞好党风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作用。

妇委会主任:刘爱梅

1、认真宣传、贯彻上级妇联组织的各项会议精神和制度。 

2、认真搞好女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制定适合女职工的工作、教育计划,组织开展有利于提高女职工综合素质的学习和培训。 

3、贯彻女职工的有关政策和条例,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权益,组织女职工积极参加和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增强女职工的身心健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