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01号建议的答复

龙山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01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30 11:58:46 字体大小:

尊敬的彭瑞等12人代表:

提出的《关于推进国道G353龙山北站至石羔(湘鄂界)线建设实施的议案》已收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G353龙山北站至石羔(湘鄂界)改线公路工程项目意义重大。通过该项目可以拉开城市道路骨架,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完善公铁联运路网体系,拓展城区建设,推进高铁新区建设;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和安全性,有利于提高道路交通效率,缩短中转时间,提高货运服务水平,减少运输成本,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改善环境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能有效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改善交通环境,为道路交通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环境,更有利于交通运输的管理和维护。该项目路线全长5.922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规划,路基宽8.5米,工程估算总投资约1.75亿元。目前与湖北省来凤县达成一致意见,并交通运输部规划院、州、省交通主管部门汇报,同时纳入了《龙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下一步拟向交通运输部申请纳入“十四五”规划中期调增项目

我局在今后工作中将加强与相关单位的对接,与相关责任单位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作配合,及时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再次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附:龙山县人大建议办复情况意见征询表

签发领导:彭永宏

承办人员:田志鑫

联系电话:0743-6222234

龙山县交通运输局  

202354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