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林业局2019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龙山县林业局2019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来源:县林业局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4 16:53:34 字体大小:
  为加强对局属各单位全年工作领导,推进全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经局研究决定,将2019年度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如下:

  局党组书记、局长:贾高顺

  主持全局工作联系茨岩塘镇林业站、水田坝镇林业站、大安乡林业站。

  副局长:向祖恒

  负责营林生产、林业科技及生态环保、河长制工作。分管营林股、林调队、种苗站、绿化办。协助抓好信访、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棚户区改造、精准扶贫等工作。联系国有苗圃、林科所、红岩溪镇林业站、农车镇林业站、茅坪乡林业站。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清亮

  负责局党务、意识形态、统战、财务及内务工作。分管政工股、计财股、办公室。协助抓好棚户区改造精准扶贫等工作,联系里耶镇林业站、内溪乡林业站。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南建

  负责资源林政、安全生产、党管武装及棚户区改造工作分管森林公安资源林政股、森保站、行政审批股、生态公益林办、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绩效办。协助抓好信访、精准扶贫等工作,联系召市镇林业站、桂塘镇林业站、咱果乡林业站。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贾美银

  负责局工会、妇女、共青团、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禁毒、老干及计划生育工作。分管信访林改办。协助抓好棚户区改造、精准扶贫等工作,联系洗车河镇林业站、洛塔乡林业站、靛房镇林业站、苗儿滩镇林业站。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局党组成员:向润平

  负责精准扶贫、油茶产业建设工作。分管生态补偿脱贫指挥部办公室、油茶办、林场站、自然保护区管理站。协助抓好信访、棚户区改造等工作,联系曾家界国有林场、砂子坡国有林场、太平山森林公园管理局、印家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洛塔保护站、民安街道林业站、华塘街道林业站、兴隆街道林业站、石羔街道林业站、石牌镇林业站、洗洛镇林业站。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