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旅文局2017年度重阳节活动实施方案

龙山县旅文局2017年度重阳节活动实施方案

来源:局办公室 作者:陈祖健 发布时间:2017-10-30 08:54:11 字体大小:
                           龙山县旅文局2017年度重阳节活动实施方案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根据上级部门的相关精神,结合我实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将在全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 重阳节”主题活动,现制定如下办会方案:

   一、活动主题

  “夕阳美、旅文情”

   二、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27日

    三、参会人员

    局领导班子、旅文局退休老干

活动内容

1.上午9点,到县电视演播厅召开座谈会。主持人:尚晓琴局长,议程:一是局党组书记彭开科通报2017年旅文局工作开展情况;二是老干支部书记向祥武汇报老干工作开展情况;三是旅文局干部讨论学习党的十就打报告

2.10点,慰问退休老干

3.1030,到旅文局集合统一乘车到乌龙山大峡谷景区开展出游赏景、登高远眺、诗词咏诵等传统文化活动,锻炼身体,交流感情,培养回归自然,热爱自然的良好心态,体现生命长久、健康长寿的寓意。

4.12点,中餐(大峡谷鲢鱼洞景区

5.13点,参观鲢鱼洞景区(景区安排1到2个讲解人员负责讲解)

6.14点,乘车前往惹迷洞景区,15点参观惹迷洞景区(景区安排1到2个讲解人员负责讲解)

7.16,回城(工作人员负责护送回家)

   、工作要求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务求活动实效。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成立以局党组书记为组长的“夕阳美、旅文情”活动工作小组,根据活动项目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以达到预期效果

     二是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安全。此项活动规模较大,为确保本次活动安全,将由办公室统一策划,全程安排,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老干工作人员组成工作小组,配备后勤人员,医务人员,尽力完善后勤工作,丰富活动内容,满足此次活动的需要

是广泛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气氛。要加大对重阳节开展主题活动的宣传力度,积极弘扬传统文化,从而达到为退休人员办实事、做好事目的

是局办公室负责参会人员的通知负责相关资料准备及中餐安排

                                  2017年10月25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