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关于龙山县2021年村庄规划成果的审查意见

龙山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关于龙山县2021年村庄规划成果的审查意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5 09:25:26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10日,在县政府统一组织下,我局参加了龙山县2021年村庄规划成果部门审查会。会上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技术汇报,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经审查,我局形成审查意见如下:

一、编制乡村规划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行动指南,村庄规划成果涉及的相关旅游开发项目要符合旅游项目建设标准,涉及的文文化旅游项目要进一步进行核实;

二、44个村庄规划成果涉及的项目要进一步核实,是否处于文物保护单位范畴内;

三、44个村庄规划成果内容详细,目标明确,我局原则同意此次的村庄规划成果。

                               龙山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2年4月20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