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张远文等三位同志岗位聘任的通知

关于张远文等三位同志岗位聘任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2 15:17:02 字体大小:

龙文旅广发[2022]9号

龙山县文旅广电局

关于张远文等三位同志岗位聘任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湘人社发〔2017〕41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7〕120号)和《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州政办发〔2011〕17号)等文件规定和各单位的《岗位设置实施方案》,现对我局下属事业单位的在编人员,进行岗位聘任工作,聘任情况如下:

一、专业技术岗位

1.专业技术九级:

龙山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张远文                           

龙山县洛塔电视调频转播台                 黄  海  

龙山县广播电视网络服务中心               张  益

聘期3年,自2022年3月28日起,2025年 3 月27日止。如聘期内有到达法定退休年龄的,以法定退休日期为准。

                                                                 龙山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