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济南固锝电子器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济南固锝电子器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3 11:39:59 字体大小:
  一、企业简介

济南固锝电子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原是济南半导体厂,现在是一家港澳台与境内合资企业,注册资金300万美元,专业生产轴向二极体、桥式二极体、贴片二极体等分离式半导体元器件。公司产品90%以上出口至德国、美国、日本、韩国及香港、台湾等地区,是二极体生产领域最具综合实力的高科技企业之一。威世、索尼、三星、LG等世界500强均是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和服务的客户。

公司2006年在济南高新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半导体器件生产基地-------同欣工业园,园区占地400余亩,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经过近10年的发展,园区形成了以固锝电子为龙头的企业群。

公司拥有一流的办公及生产环境,温馨的住宿环境和完善的配套生活设施,如:餐厅、超市、网吧、浴室、洗衣房、运动场地等。诚聘各类英才加入我们的团队:

招聘岗位:

一、 管理人员:招聘人数:20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工艺工程师

微电子、电子信息、应用物理学等相关专业

熟练使用CAD者优先考虑

应用工程师

研发工程师

设备工程师

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外贸助理

英语、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英语四级以上

安全工程师

安全管理等相关专业

 

品质工程师

质量管理、机电、电子等相关专业

 

  二、 生产员工:年龄16-45周岁,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福利待遇:

  1、工资:管理岗位执行宽带薪酬制度,转正后定岗定薪;生产员工执行计件工资,试用期1-3个月,2500元左右,转正后薪资35005000/月左右。

  2、公司提供免费班车、免费住宿、浴室、洗衣及8/天餐补;

  3、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4、生日礼物、节日福利、免费班车等多种福利。

  5、享有法定节假日、婚假等各种假期;

  6、完善的职位晋升体制和激励性的薪酬体系。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同欣工业园公司网址:http://www.jgd.com.cn/

  乘车路线:市内在二环东路站乘坐308/321/K903路公交车至康山站下车,向北步行500米至科远路,向西步行200米路北即是。   联系人:刘吉峰   

  联系电话:13210571109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