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关于申报2018年度预算绩效目标的报告

龙山县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关于申报2018年度预算绩效目标的报告

来源:龙山县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7 16:21:11 字体大小:
  县财政局:
  根据《龙山县财政局关于做好2018年预算绩效目标管理工作的通知》(龙财绩函〔 2017 〕2 号)文件精神以及相关要求,我单位确定人员经费支出、日常公用经费支出为2018年度预算绩效目标申报项目。现将项目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概况
  (一)概况
  龙山县工业园管理委员会为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内设综合办公室、财务科、建设科等6个股级科室。属一级预算单位,执行行政会计制度,财政供养核定编制26名,年末实有在职在编人数25人,全部为事业人员。退休干部1人。
  (二)项目绩效目标
  2018年预算总收入3650566元。其中,预算拨款补助3650566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630566元,公用经费2020000元。
  关于本单位资金的管理方面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建立健全财政资金监管机制,发挥财政监督管理职能作用,确保本单位财政资金在安全、规范、高效的环境中运行。
  二、使用及管理情况
  1、公用经费坚持严格收支,科学管理,厉行节约,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的原则管理和使用,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和本级财政部门的有关规定,做到资金合理使用,确保本部门的正常运转。
  2、专项经费做到专款专用,依法管理,注重效益,保证重点,统筹兼顾,严格收支,科学规范的原则使用和管理。加强项目执行监控,及时掌握项目执行动态,合理调度用款进度,保证项目执行的时效性和均衡性,确保项目执行达到预期的目标和效益。
  三、其他需要说明事宜
  针对该项资金的实际特点,我们根据工作要求,提出了2018年度的预算绩效目标,现予报送,请审核。
  
龙山县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2018年3月26日

龙山县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2018 年度)

              

部门名称

龙山县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年度预算申请
(万元)

资金总额:365.06万元

按收入性质分:

按支出性质分:

其中:    公共财政拨款:365.06万元

其中: 基本支出:365.06

           政府性基金拨款:

       项目支出:

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其他资金:

 

部门职能职责概述

1、负责研究制定园区社会经济发展的发展战略规划、总体目标和年度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

2、负责统筹协调工业园管委会建设相关事宜;

3、负责园区基础设施和公用设施的建设与管理;

4、负责园区对外经贸合作、招商引资等业务的管理。

整体绩效目标

目标1:所有在职人员人员个人福利支出163.06万元
目标2:本单位日常运转开支保障数达到202万元

部门整体支出

年度绩效指标

产出指标

指标1:所有在职人员人员个人福利支出163.06万元

指标2:全年日常经费开支达到202万元

效益指标

指标1:确保队伍正常的人员开支

指标2:确保机关正常运转和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的支出

财政部门审核意见

(盖章)                                    
                                       
       

         

 

填报人:  蔡婷          联系电话: 18107436393         填报日期:2018326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