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申报2018年度预算绩效目标的报告

龙山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申报2018年度预算绩效目标的报告

来源:龙山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4 15:35:05 字体大小:
   县财政局:
  根据《龙山县财政局关于做好2018年预算绩效目标管理工作的通知》(龙财绩函〔2017〕2号)文件精神以及相关要求,我单位确定人员经费支出、日常公用经费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专项经费支出为2018年度预算绩效目标申报项目。现将项目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概况
  (一)概况
  县编办为县委正科级行政工作部门,内设综合股、机构编制股、登记股三个职能股室,核定编制8名,实有7人,提前退休人员1人,正式退休人员5人。下设两个事业单位,其中一个参照《公务员》管理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中心),核定编制3名,实有1人。另一个全额事业单位(龙山县中文域名注册管理服务中心),核定编制7名,实有人员6人。
  (二)项目绩效目标
  2018年度整体支出绩效资金总额242.67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18.97万元,公用经费17万元,项目专项资金支出105万元,租车支出1.7万元。以保证机关正常运转和工作的有效开展。
  二、资金使用及管理
  我单位预算资金的管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建立健全组织机构,明确职责分工。公用经费坚持厉行节约、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的原则管理和使用,严格执行我县差旅费、会议费、三公经费等支出规定,加强管理,合理开支。
  三、其他需要说明事宜
  我单位根据工作实际和要求,提出了2018年度的预算绩效目标,现予报送,请审核。
  龙山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3月28日
龙山县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2018.docx
龙山县专项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2018.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