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总工会2018年度预算绩效目标报告

龙山县总工会2018年度预算绩效目标报告

来源:龙山县总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9 16:29:35 字体大小:
  县财政局:
  根据《龙山县财政局关于做好2018年预算绩效目标管理工作的通知》(龙财绩函〔2016〕1号)文件精神以及相关要求,我单位确定2018年度预算目标申报项目。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概况
  (一)概况
  龙山县总工会属参公管理群团组织单位。内设办公室、民主管理法律保障工作部、财务部;按章设置经费审查委员会、职工技术协会办公室两个机构两个全额财政拨款事业单位2个:龙山县工人俱乐部,龙山县困难职工帮扶中心;核定编制:行政编制5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2名,机关后勤服务人员1名;事业编制11名:工人俱乐部5名,困难职工帮扶中心6名;单位现实有人数:行政人员8名,提前退休返聘1名,事业人员7名,:工人俱乐部4人,困难职工帮扶中心3人。
  二、预算绩效目标
  1、基本支出
  2018年预算总支出1596975元。其中:基本支出1596975元(工资福利支出1255487元(其中: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209248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76488元、公用经费265000元。)
  2、预期主要的经济、政治和社会效益
  按照省、州关于建设规范化服务型政府的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积扎实推进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通过政务服务中心的高要求强化保障,高起点整合资源,真正做到受监督于民、还权力于民、让方便于民,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高效、廉洁、便民的政务环境。
  三、资金使用及管理
  总工会资金的管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建立健全组织机构,明确职责分工。年初将资金列入财政预算,按照资金的使用范围、标准进行会计核算。做到了按制度管理,照程序办事。
  四、其他需要说明事宜
  针对该项资金的实际特点,总工会根据工作实际和要求,提出了2018年度的预算绩效目标,现予报送,请审核。
  龙山县总工会
  2018年5月7日
龙山县总工会2018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