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龙山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龙山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5 17:13:46 字体大小:

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龙山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单位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二、单位内设机构及人员情况

第二部分 龙山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2021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二、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三、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四、政府经济科目支出情况

五、部门经济科目支出情况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表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十、名词解释

第三部分 龙山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2021年度部门预算表

一、2021年部门收支总表

二、2021年部门收入总表

三、2021年部门支出总表

四、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明细表

六、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明细表

七、2021年政府性基金支出明细表

八、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表

九、2021年政府经济科目支出明细表

十、2021年部门经济科目支出明细表

十一、2021年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十二、2021年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龙山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            2021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职能职责

1、工伤参保登记;2、工伤认定调;3劳动能力鉴定;4、工伤待遇支付,基金监督管理。

二、机构设置及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根据县编办核定,本单位内设股室3个,核定编制8个空编4个,现有人数4人,张志文,彭学慧,周瑾,吴佳禹。全部纳入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

内设股室分别是:业务室,财务室,办公室。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本单位部门预算为本级预算。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龙山县工伤保险2021年收支总预算549060元2021年预算总收入549060元。其中:一般预算拨款(补助)拨款449060元,项目收入100000元。2021年年初预算支出数549060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549060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基本支出。基本支出449060元,占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的81.79%。其中:人员经费373370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生活补助等;公用经费75690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福利费、职工教育培训费等中含单位党建工作经费约为5230元(党建工作经费为工资总额的2%)。

(二)项目支出。项目支出100000元,占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的18.21%,主要项目有工伤调查费100000元。

五、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本单位2021年财政拨款收入年初预算数549060元,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本单位2021年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549060元。

六、政府经济科目支出情况

本单位2021年政府经济科目支出549060元,其中:

机关工资福利支出373370元,包括工资奖金津补贴、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175690元,包括办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委托业务费、公务接待费、维修(护)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七、部门经济科目支出情况

本单位2021年部门经济科目支出549060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373370元,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商品和服务支出175690元,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职工教育培训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本单位2021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的安排支出。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5000元,比2020年预算数无增减,主要原因是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进一步从严控制“三公”经费预算。其中,公务接待费5000元。

(二)会议费支出情况

2021年预算会议费支出3000元,用于工作人员开会费用。

(三)培训费支出情况

2021年预算培训费支出1000元,用于工作人员业务培训。

(四)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1年龙山县工伤保险整体支出绩效目标549060元,其中:基本支出449060元,项目支出100000元。全部实行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549060元。

2021年龙山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项目支出绩效目标100000元,包括工伤调查费。全部实行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100000元。   

十、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三)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五)“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龙山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

2021年2月4日


工伤保险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1).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