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城市殡仪馆工程建设项目监理中标候选人公示

龙山县城市殡仪馆工程建设项目监理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16 10:28:35 字体大小: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龙山县悠山陵殡葬综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已对龙山县城市殡仪馆工程建设项目监理(招标编号:招 标  编 号:龙招字[2016]-191号、委托代理编号:ZKGS-ZB-20162307)进行了邀请招标。于2017年2月14日上午10时00分,在龙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开标,在相关部门的监督下,经评标委员会认真、仔细的评定,确定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第一名: 湖南宇辉长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第二名: 湖北三峡建设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名: 湖南明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示期三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根据国家七部委《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七部委[2004]第11号文)的相关规定,向有关监督部门反映。

 

  招标人:龙山县悠山陵殡葬综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2月14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