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石牌镇红军桥加固改造工程建设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龙山县石牌镇红军桥加固改造工程建设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8 09:47:52 字体大小:

   项目批准单位:龙山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龙发改招[2017]553号

   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龙山县石牌镇人民政府委托对龙山县石牌镇红军桥加固改造工程建设项目进行邀请招标,评标办法采用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本项目于2017年916日上930分(北京时间)在龙山县政务中心6楼进行开标、评标,评标工作由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的专家完成,龙山县交通运输局及相关部门对开标、评标工作全过程进行监督。在监督部门全程监督下,经评标专家会成员认真、仔细的评审,现将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序号

招标编号

项目名称

中标候选人

1

HNGDZB-201703523

龙山县石牌镇红军桥加固改造工程建设项目

龙山县四平公路建设有限公司

  公示期为即日起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以上中标候选人若无异议,招标人将确定中标候选人为该项目的中标人。

  特此公告!

  

招 标 人:龙山县石牌镇人民政府

  联 系 方 式:田先生 1397434743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段女士、姜女士0743-6222513

  日 期: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八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