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乡镇集镇新增道路改造工程建设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龙山县乡镇集镇新增道路改造工程建设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8 17:13:55 字体大小:

项目名称:龙山县乡镇集镇新增道路改造工程建设项目

招标编号:龙招字[2017]- 279

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龙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龙山县乡镇集镇新增道路改造工程建设项目进行邀请招标。招标全过程在相关行政部门的监督下,20179181400分(北京时间)在龙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评标,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及原则进行评定,推荐中标候选人排名如下:

排序

中标候选人

第一中标候选人

湖南东森建设工程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

龙山金龙建筑市政工程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

湖南龙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公示期三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按照《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的规定向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及相关部门投诉(投诉的情况应实事求是,并有具体事例、内容。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电话)。公示期满对以上中标候选人若无异议,招标人将确定以上第一中标候选人为该项目中标人。

                      

招标人:龙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918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