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关于终止龙山县华塘小学改扩建项目设计邀请招标的公告

关于终止龙山县华塘小学改扩建项目设计邀请招标的公告

来源: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8 09:17:51 字体大小:

  已报名的各受邀请投标人(深圳市物业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吉首市规划建筑勘察设计院与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龙山县华塘小学改扩建项目设计招标,2017年5月26日在龙山县人民政府网发布邀请招标公告。因龙山县华塘新区规划调整原因,2017年6月13日在龙山县人民政府网发布暂停招标通知。因项目所在地华塘新区建设规划调整,项目选址由原来的华塘九年制学校更改为华塘小学原址,建设规模由原来的24班型扩建为60班型,在校学生由1080人增加到2700人,建筑面积由10516平方米增建到30794平方米,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3211.9万元,经龙山县发改局核定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现发布公告终止龙山县华塘小学改扩建项目设计邀请招标。我公司将在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发布公开招标公告。感谢各投标人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并对由此给各投标人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招 标 人:龙山县教育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0743-622697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女士

  电 话:0743-8523279

  日 期:2017年10月17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