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大安乡中心小学综合楼及附属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龙山县大安乡中心小学综合楼及附属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龙山大安乡中心小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3 11:07:09 字体大小:

招标编号:龙招字【2017-338

北京国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龙山县大安乡中心小学的委托对龙山县大安乡中心小学综合楼及附属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3文件中“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本项目于20171123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在龙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开标、评标,评标工作由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的专家完成,龙山县教育和体育局、龙山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及相关部门对开标、评标工作全过程进行监督,在监督部门全程监督下,经评标委员会成员认真、仔细的评审,合格的投标人及招标人代表现场抽取。

中标候选人如下:

中标候选人排序

中标候选人单位名称

第一名

龙山县百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名

湖南东森建设工程公司

第三名

湖南龙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20171123日至20171125日),公示期内,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的规定接受异议。公示期满对以上中标候选人若无异议,招标人将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为该项目的中标人。

特此公告!


  招   标   人:龙山大安乡中心小学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国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23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