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召市镇青坪村河堤和渠道工程建设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龙山县召市镇青坪村河堤和渠道工程建设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龙山县召市镇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3 14:25:20 字体大小:

湖南明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龙山县召市镇人民政府委托对龙山县召市镇青坪村河堤和渠道工程建设项目进行邀请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I”。本项目于20171122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在龙山县政务中心16楼龙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开标、评标,评标工作由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的专家完成,龙山县水利局及龙山县发展和改革局对开标、评标工作全过程进行监督。在监督部门全程监督下,经评标专家会成员认真、仔细的评审,现将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名 次

中 标 候 选 人

第一名

湖南龙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名

湘西开源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第三名

古丈县双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公示期为即日起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以上中标候选人若无异议,招标人将确定中标候选人为该项目的中标人。

特此公告!

 

招 标 人:龙山县召市镇人民政府

联系方式:向先生 15874326008

招标代理公司:湖南明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15367225424

  期:20171122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