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农车至里耶旅游通道景观绿化带(农车-苗儿滩段)工程建设项目监理中标候选人公示

龙山县农车至里耶旅游通道景观绿化带(农车-苗儿滩段)工程建设项目监理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龙山县林业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7 11:15:57 字体大小:
  湖南中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龙山县林业局的委托,就龙山县农车至里耶旅游通道景观绿化带(农车-苗儿滩段)工程建设项目监理进行邀请招标。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规定,在监标人的监督下,于2017年12月5日下午13时30分(北京时间)在龙山县政务中心1栋六楼会议中心进行邀请开标,并由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进行了评标,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并排序如下:
  第一名: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第二名:长沙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第三名:湖南益享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示期三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受理有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反映真实情况的投诉。
  监管单位:龙山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招 标 人:龙山县林业局
  招标代理:湖南中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5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