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工业园区管网入园工程建设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龙山县工业园区管网入园工程建设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龙山县恒兴工业集中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1 10:53:08 字体大小:
  招标编号:龙招字【2017】- 340号
  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龙山县恒兴工业集中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龙山县工业园区管网入园工程建设项目工程进行邀请招标,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中“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本项目于2017年12月11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在龙山县政务中心6楼进行开标、评标,评标工作由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的专家完成,龙山县发展和改革局、龙山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及相关部门对开标、评标工作全过程进行监督。在监督部门全程监督下,经评标委员会成员认真、仔细的评审,现将经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评审后确定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中标候选人排序中标候选人单位名称
  第一名湖南龙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名龙山县金龙建筑市政工程公司
  第三名湖南东森建设工程公司
  公示期为即日起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以上中标候选人若无异议,招标人将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为该项目的中标人。特此公告!
  招   标   人:龙山县恒兴工业集中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方 式:刘先生 18674301333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方 式:姜女士 0743-6222513
  日        期: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一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