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湖南省龙山县酉水河里耶防洪工程修复加固及提标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全本公示

湖南省龙山县酉水河里耶防洪工程修复加固及提标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全本公示

来源:龙山县水利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3 16:09:24 字体大小:

湖南省龙山县酉水河里耶防洪工程修复加固及提标项目位于龙山县里耶镇,项目保护范围为里耶镇及城区居民集中居住区,防洪区面积2.48km2,防护人口2.5万人整个防洪工程由原设计的20年一遇提标到50年一遇,防洪堤全线提标改造,工程内容包括1)临酉水河一侧加固改造防洪大堤,提高抵御河洪的标准和能力;2)临山一侧加固提标拦洪坝,并改造隧洞,提高抵御山洪的标准和能力。3)加固改造杨家溪和老长潭河入河口的排涝泵站,提高排涝标准和能力。4)分别在长潭河拦洪坝、长潭河排涝泵站处增加涵闸,使长潭河内河与长潭河外河及酉水连通,改善长潭河内河水质,增强长潭河内河的应急排涝能力。5)新建防汛管理用房等。

现对该报告进行全本公示,公示正文见附件。

建设单位:龙山县水利局

地址:龙山县民安街道南正街28-4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名称:湖南华中矿业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中南大学本部理学楼3

里耶防洪环评表+会后修改12.004.pdf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