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华塘龙凤商居城门面拍卖公告

龙山华塘龙凤商居城门面拍卖公告

来源:湘西自治州润诚拍卖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2 09:19:58 字体大小: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18年11月27日上午9:00在龙山县民族宾馆会议中心,依法对如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概况:龙山县华塘龙凤商居城111间门面20年经营权转让,总面积15481.67㎡。该标的位于龙山县华塘街道岳麓大道旁,东临山青路,北临G209国道,西临行政大道,面积以房产部门实际测量为准。详见附件。
  二、标的查验、展示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拍卖会前一天止。
  三、拍卖方式:有底价的增价方式拍卖。
  四、报名条件及竞买方法:1、有意竞买者登陆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xxz.gov.cn),即可浏览、查阅和下载有关资料文件,在页面点击“获取保证金虚拟子账户”标识,选择银行链接系统生成的随机保证金账号,通过银行转帐或直接到柜台办理,按要求缴纳竞买保证金每间10万元(不能现金缴纳及资金垫付),以获得竞买资格,点击“查询保证金缴纳明细查询”可查询保证金到账情况。保证金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26日16时,以银行到帐为准。
  2、未尽事宜请登陆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查看拍卖文件或向拍卖公司电话咨询。
  现场咨询地点、时间:龙山县中国人民银行一楼门卫室旁
  2018年11月19日至2018年11月26止,8:30-16:30
  联系人:宋女士15874351686 (湘西自治州润诚拍卖有限公司)
  0743-8523010(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产权交易科)
  
湘西自治州润诚拍卖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29日
华塘龙凤商居城门面明细清单.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