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开招聘龙山县公安局辅警公告

关于公开招聘龙山县公安局辅警公告

来源:龙山县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1 15:26:16 字体大小:

  为了切实维护我县治安大局平稳,增加对社会面的防控力度,增强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创建平安和谐龙山提供强有力保障,经研究同意,将面向全县公开招聘一批公安辅警。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面向全县公开招聘辅警30名。其中辅警1类20名,主要从事留置看护工作;文职类辅警10名,主要从事文职工作(详见2019年龙山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计划表)。

  二、招聘原则及方式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德才兼备的原则,采取体能测试、计算机操作、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方式公开招考,择优聘用。

  三、招聘条件

  (一)户籍地为龙山县(在公告发布之日或进入大、中专院校学习前户籍应在龙山县);

  (二)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热爱社会治安联防工作,富有正义感和社会责任感;

  (三)现实表现好,无违法犯罪行为;

  (四)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无残疾、口吃、色盲、纹身及精神、心理疾病,体重50公斤以上不超过 90公斤;辅警1类双眼裸视视力均在4.9以上、身高在170cm以上;辅警2类矫正视力在4.9以上、身高在165cm以上;

  (五)年龄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8年8月27日之后出生);

  (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复员退伍军人报考辅警1类学历可放宽至高中毕业);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管理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受到党纪政务处分尚在影响期内的;

  2、本人或家庭成员被判处刑罚的;

  3、本人或家庭成员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政治安全活动的人员;

  4、本人或家庭成员经营公安机关管理的特种行业和公共复杂娱乐场所的;

  5、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的;

  6、有较为严重不良信用记录、非法上访等违反国家相关政策、规定、禁令的;

  7、其他不宜从事公安辅警工作的。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2019年8月27 日至8 月29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3:00-5:30);

  (二)报名地点:公安局交警大队二楼大厅(岳麓大道);

  (三)报名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退伍证等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本人近期免冠红底彩色1寸照片4张,填写《龙山县公安局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四)必须由本人现场报名;

  (五)参加考试时均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五、考试与审查

  (一)体能测试:1000米跑,标准为辅警1类4′35″以内、辅警2类4′50″以内,体能测试合格后方可参加下步考试,经体能测试合格的报考人员不足招聘计划人数两倍的,最终按实际合格人数2:1的比例进行录用。

  (二)考试

  1、计算机操作(100分):考试范围包括打字、文档编辑、excel运用、上网操作等(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2、笔试(100分):考试范围包括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能力测试、和命题作文(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3、面试(100分):前两项考试成绩折算后(见综合成绩计算)相加从高分到低分以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数。

  4、综合成绩计算:

  辅警1类:综合成绩=计算机成绩×20%+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30%+加分项;

  辅警2类:综合成绩=计算机成绩×30%+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30%+加分项。

  综合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

  (三)政审、体检: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1 的比例确定进入政审、体检环节的预录人员。体检或政审不合格者取消预录资格,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排序递补。如有综合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六、人员管理

  考试审查合格后,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与公安局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3年;合同期满后表现优异、适合公安辅警工作的可续签合同;合同期内违反管理规定、不适应公安辅警工作的,解除劳动合同。

  七、人员待遇

  试用期发放1600元基本工资,试用期满后根据个人绩效考核情况发放人均月收入不低于2900元的工资加绩效奖金,工作第二年开始参加层级晋升考试,考试合格后按工作年限增加300-800元的层级工资;享受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人身意外险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待遇。本次招聘辅警工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和具体解释。

  查询:龙山县人民政府网、龙山公安微信公众号、龙山县新闻网

  咨询电话:0743-6261374 、6230575

  2019年8月19日

 
辅警招聘职位计划.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