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向佳评定残疾情况公示

向佳评定残疾情况公示

来源:龙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4 10:58:04 字体大小:

根据《伤残抚恤管理办法》第十条第一款的规定,现将申请人评残有关情况公示如下,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通过信函、电话或直接到龙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反映该申请人相关情况,联系电话:0743-6231588,地址:龙山县民安镇北正街59号。

  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从 2023年1月5日至2023年1月13日。

姓名

向佳

性别

出生年月

1998.01

工作单位

住址

茅坪乡竹柯村

致残时间

2021年5月

致残地点

32150部队

致残原因

右拇长短伸肌腱损伤

残疾性质

因公

拟评残疾等级

拾级

残疾情况

向佳同志服役期间被八十一集团军医院评定因公拾级伤残。根据湖南省荣军医院出具的“根据湘民发〔2012〕12号文件评定其伤残等级拾级”鉴定结论以及《伤残抚恤管理办法》和湖南省伤残评定工作相关规定,现对向佳评残情况予以公示。

注:对涉及隐私或不宜公开的,不公示;公示期不计入审批办事时间。


龙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1月4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