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国土局首次举行限期腾地依申请听证会

龙山国土局首次举行限期腾地依申请听证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4 11:05:00 字体大小:

  7月13日上午9时,龙山县国土资源局对一限期腾地告知举行了听证会,这是该局首次举行的依申请听证会。
  2017年6月13日,该局作出《限期腾地告知书》(龙国土资腾告字〔2017〕第5、6、7号)后,根据被告知人分别于2017年6月15日、6月17日向该局做出陈述和申辩意见及提交的《听证申请书》,该局在龙山县城东新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室举行了此次听证会。
  听证会由2名人大代表、1名政协委员、2名职业律师组成听证人员。听证会紧紧围绕征地程序和实物补偿评估价格两个焦点问题,通过征拆人和被征拆人当事双方的陈述、答辩、举证等调查佐证,在双方相互质证和辩论后作了最后陈述,经听证员询问和合议后,当场作出了听证结论。
  同时,新闻媒体对听证会进行了全程监督,20多个县直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了旁听。

   听证会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