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华塘街道全员参与《魅力中国城》网络投票

华塘街道全员参与《魅力中国城》网络投票

来源:华塘街道 作者:周明斌 发布时间:2017-07-17 09:47:00 字体大小:
  “湘西入选央视‘魅力中国城’竞演城市了!”这是近日里华塘街道街头巷尾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了。为助力湘西成功晋级,华塘街道精心筹划,细致安排,充分动员辖区全体干群参与投票,希望可以通过手中小小的一票,为家乡湘西助力。
  积极组织,高度重视。在接到上级指示后,华塘街道主要领导当即组织研究,实行专人负责制,认真做好此次投票的宣传号召工作和票数统计工作,将整个投票工作细致严密的安排到位。
  充分宣传,严抓落实。广泛在各大干群微信群,QQ群转发《关于做好湘西参加CCTV<魅力中国城>节目官方投票工作的通知》,在各公告栏张贴投票活动宣传单页,最大限度的调动全体干群积极性。同时要求各社区做好动员投票工作,明确投票要求和时间节点,按照“每人一票、每日一票”的原则,及时统计和上报投票工作进展情况。
  广泛动员,充分引导。每位街道机关同志除自己积极参与投票工作以外,更是主动通过微信的扩散效应,动员家属及亲朋好友,街坊邻居为美丽的家乡投上真挚的一票,将魅力湘西的美好形象推向大舞台,尽我们之所能营造全民投票的良好氛围,为家乡湘西向可以问鼎魅力中国城之巅汇聚能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