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委办集中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县委办集中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田辉 发布时间:2017-07-18 12:52:00 字体大小:

  7月17日晚8点,县委办全体干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参加收看。
  《将改革进行到底》是由中宣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电视政论专题片。专题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景式再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全片共分十集,分别为《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延续中华文脉》《守住绿水青山》《强军之路(上、下)》《党的自我革新》《人民的获得感》。2017年7月17日至26日每晚8点,专题片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首播,连播10天,每天一集。
  符家波强调,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是上级组织的安排和要求,县委办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和完成。要按照专题片播出的时间,每天准时收看学习。要勤于思考,通过收看专题片,进一步坚定深化改革的信心,全面落实深化改革的措施和任务,加快推进龙山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观看专题片  

 

   收看会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