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洗车河镇积极推进望城区对口帮扶项目建设

洗车河镇积极推进望城区对口帮扶项目建设

来源:洗车河镇 作者:覃占波 郭昱材 发布时间:2017-07-20 16:36:00 字体大小:
  7月19日,洗车河镇召开望城区对口帮扶项目落实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对口帮扶项目推进工作。镇班子成员、帮扶村驻村干部、村干部、望城区帮扶工作队及九年制学校、卫生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7年望城区对口帮扶项目分解表、项目前期工作、帮扶工作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2017年项目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帮扶项目建设,一是要层层压实责任,项目牵头人、村干部、驻村干部要各司其职;二是要明确具体任务,2017年所列帮扶项目要争取七月份完成前期程序,八月份全部开工,九月份项目初见成效,十月份主体完工;三是各项目建设责任单位要倒排工期,适时调度,项目建设情况各村每周上报一次,每半月调度一次,党委政府每月研究一次,各项目建设责任人要形成工期表,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四是完善项目建设奖惩机制,实行项目建设考核机制,奖优罚劣,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推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