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我县三人在省书坛新人新作展上获佳绩

我县三人在省书坛新人新作展上获佳绩

来源:县文联 作者:陈新祥 发布时间:2017-08-21 11:19:00 字体大小:
   8月21日,记者从龙山县文联了解到,在日前刚刚结束的“湖南省第六届书坛新人新作展”活动中,我县有三位作者获得佳绩,其中,彭施宁、吴官波两人创作的书法作品入展、瞿小军创作的书法作品入选。
  “湖南省第六届书坛新人新作展”由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办,年满18周岁以上非湖南省书协会员可投稿,活动已于6月30日截稿,由湖南省书协制定评审细则,组织评审委员会,公开、公平、公正的对作品进行评选,经过精心细致评选,确定了入展作品和入选作品。展览拟于2017年9月在长沙举行。
  县文联积极组织县内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参加该活动,县书法家协会具体做好了宣传发动、作品创作、看稿交流、初选送展等各项工作。彭施宁创作了六尺中堂的行书作品《孟浩然诗二首》,吴官波创作了六尺中堂的楷书作品董其昌《画禅室随笔三则》、瞿小军创作了六尺条幅的行书作品《梦游天姥吟留别》等唐诗五首,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获得好成绩。彭施宁、吴官波两人创作的书法作品入展、瞿小军创作的书法作品入选。
  据了解,非湖南省书协会员的作品入展,即具备申请加入湖南省书法家协会的条件;非湖南省书协会员的作品入选,即作为申请加入湖南省书法家协会条件之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