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检察院:双休日里忙走访

县检察院:双休日里忙走访

来源:县检察院 作者:聂华 发布时间:2017-09-18 09:53:00 字体大小:

  全县精准扶贫、信访维稳、综治民调、禁毒工作会议结束后,县检察院及时行动,9月16日至17日,该院全体干警取消休假,利用双休日深入联系村开展宣传走访活动。

  本次活动紧扣综治民调主题,重点做好综治宣传、纠纷排查和扶贫走访三项工作。在综治宣传方面,检察干警通过入户走访、发放资料的形式广泛听取民意,宣传政法综治工作,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客观公正地评价政法工作。在纠纷排查方面,该院组织各科室业务骨干深入联系村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及时化解不稳定因素,切实维护基层社会稳定。在扶贫走访方面,该院干警深入联系户家中,谈心交流,收集民情,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帮助解决生产生活困难。

  在本次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收集到群众意见建议10余条、配合基层干部化解民事纠纷2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