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卫计局举办“爱岗敬业 勇于奉献”道德讲堂

县卫计局举办“爱岗敬业 勇于奉献”道德讲堂

来源:县卫计局 作者:向烨 发布时间:2017-11-24 16:33:00 字体大小:

  11月23日,县卫计局在皇仓中学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爱岗敬业、勇于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省自身、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专题讲座、谈感悟、送吉祥、做点评8个环节。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贾立群、坡脚卫生院院长彭满翠爱岗敬业的优秀事迹;以不同的方式诵读了《公民道德歌》,全面深化爱岗敬业的决心。最后县政协副主席张青山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对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进行了点评。

  道德讲堂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学习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道德模范及善举,让参会人员真切的感受到道德讲堂的力量,心灵受到了洗礼,在提高大家文明道德素养的同时也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工作热情。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