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人民医院扶贫村里送温暖

县人民医院扶贫村里送温暖

来源:县人民医院 作者:滕朝晖 发布时间:2017-11-24 16:36:00 字体大小:

  “放心吧,大哥,你家里喂养的10多头小黑猪,我们医院的职工按市场价全部要了,还有大爷你家里的几十只土鸡,我们也保证一个不剩,希望你们过个温暖的冬天,祥和的春节……”。

  “我们今天来不仅仅是给你们送慰问金,还有一个重要的设想要和你们大家商量,那就是明年在村支书的带领下,统筹安排,成立合作社……”

  11月23日,县人民医院近30名扶贫干部在医院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里耶镇八面山上的真仙村,对贫困户嘘寒问暖,了解生活情况,并送去共3万余元的慰问金。

  除了送慰问金,医院负责人还为贫困户们再次宣讲了脱贫政策,并给他们带来了令人兴奋的好消息,一是帮助养殖户解决销路,二是建议所有贫困户团结起来,成立合作社,发挥特长,用勤劳的双手,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